林峰 PROFILE

林 峯LAM Raymond
生日: 12月8日
身高 Height : 180 cm
體重 Weight: 70 kg
語言 : 粵語,普通話,英語,台語
教育程度 : 大學
專長 / 嗜好 : 唱歌,游泳,舞蹈,單車,騎馬,籃球,溜冰
曾獲得之獎項 :
壹週刊 - 壹電視大獎 – “最有前途電視男藝人”
TVB萬千星輝賀台慶 – “本年度我最喜愛的飛躍進步男藝員”
“本年度我最喜愛的電視角色”
馬來西亞Astro華麗台電視劇大獎 – “我的至愛主題曲[忘記傷害]” (04)
“我的至愛角色” (05) “我的至愛男主角” (05)
第二屆粵港未來巨星頒獎典禮 – “未來巨星獎” (05)
第二屆電視劇風雲盛典(北京) – “港台最具潛質新人獎” (05)

曾演出廣告 :
麥浪休閒服
法國婚紗攝影
3D網絡遊戲

曾演出電視劇集 :
溏心風暴 歲月風雲
律政新人王 大唐雙龍傳
太極 美味情緣
再生緣 流金歲月
血薦軒轅 雲海玉弓緣
天涯俠醫 覆雨翻雲
Yummy Yummy 布衣神相
女人唔易做 尋秦記


Reasons I like about Raymond: 帅!有谁知道Raymond的年份吗?

No comments: